不支持Flash

暴风影音3发布 用普通用户名字命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7:47  新浪科技

  11月13日,中国最大的播放软件企业暴风网际公司发布最新产品暴风影音3,来自上海的用户,保险经纪诸海鹰在发布会上赢得“用户之王”的称号,并现场开走作为奖品的QQ车。

  “用户”成为此次发布会上最为亮眼的角色。即使在这次发布会的主角——暴风影音3上,“用户”这两个字也体现的淋漓尽致。因为这是中国软件历史上第一款大规模用户互动研发诞生的产品。

  据介绍,在暴风影音3的研发过程中,共有5328名使用各种播放器的用户参与到暴风影音3的研发中,23000多条(次)建议被采纳,促使暴风影音3新增40多项功能;3200多个用户提供的不可播文件全部完成分析,新增支持媒体格式79种。因为用户在暴风3研发的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暴风影音3正式定名为:暴风影音3用户完美版。

  不仅如此,在用户的直接推动下,暴风影音的研发人员对互联网媒体播放技术进行了大胆创新,暴风影音3采用的“MEE2.0媒体专家引擎”以绿色、高效、智能的特点全面超越了MPC,成为万能

播放器新的技术标准。

  在现场,专业互联网咨询机构艾瑞网副总裁阮京文首次揭晓了中国互联网每天服务用户超过1000万的企业名单。暴风影音与百度、QQ、MSN等一起跻身中国互联网千万俱乐部。在中国互联网产业,日使用量1000万已经成为一个门槛,超过这个门槛则意味着产品和服务已经覆盖了中国互联网用户的70%以上。在以海量用户为基础的互联网产业中,千万俱乐部的企业每一个动作都会对中国互联网用户产生广泛的影响。

  暴风网际CEO冯鑫表示,暴风影音的疯狂增长,主要来源于用户的帮助,用户不仅是产品使用者,也参与到暴风影音的产品立项、研发当中。暴风影音3发布之际,暴风公司为了感谢广大的用户,同时表彰用户对软件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发起了“功勋用户”评选大赛。

  经过近一个月,1万多名用户网上报名,超百万网友投票,10位暴风影音“功勋用户”来到发布会现场,通过现场PK和现场记者评委投票,决出了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第一位“用户之王”。

  这位“用户之王”不仅获得了暴风网际公司颁发的汽车大奖,更有意义的是,暴风影音3这款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互联网播放软件正式以他的名字命名为暴风影音诸海鹰版。这是中国互联网历史上第一次以用户的名字命名一款软件产品。目前这款软件已经被上传到互联网上,在一周之内,将会有超过千万用户下载使用,“用户之王”的名字将为亿万中国互联网用户所知晓,成为真正的明星。

  冯鑫表示,“用户之王”的诞生将会是一个标志,他标志着中国的互联网“用户”已经超越了产品和服务的使用者的意义,他的诞生必将使中国互联网产品和服务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暴风影音会坚持把“用户”作为公司最重要的成员,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用户之王”从中国互联网用户中诞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