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T两会2007年会主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47  新浪科技

  2007年中国IT财富年会——重估中国本土市场

  【高端洞察】IT 企业CEO主题演讲,以多维视角,审视和探究中国市场律动和国际化竞争方略。

  【一线对话】CIO 与CEO直接对话,面对市场与技术、应用与服务,共同商榷中国本土市场面临的问题和对策。

  【思维激荡】中国市场适用什么样的管理模式?如何运用中国式管理打造国际化企业?

  2007中国信息主管(CIO)年会——IT、业务创新与科学发展

  【趋势解读】

信息化高层主管官员、著名经济学家剖析国家宏观信息化政策和需求,勾勒2007年国家信息化大势,预测信息化发展走向,引领战略定位和决策思考。

  【尖峰对话(或CIO、CEO应考)】CIO 与CEO 零距离沟通,寻找技术服务与业务需求的落差。直白坦率的交流,揭示市场表象背后供需双方真实的想法,通过答辩探知彼此需求并找到共同的契合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