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将收购数据中心顾问公司EYP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5: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本周一宣布,该公司将收购数据中心顾问公司EYP Mission Critical Facilities。到目前为止,有关这一交易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EYP总部位于纽约,目前共有350名员工,在美国和英国设有13家办事处。EYP的专长是提供数据中心散热和提高功耗效率方面的建议。这一交易预计将于2008年1月底完成,届时EYP的大部分业务、员工和管理团队都将并入惠普。EYP的董事会主席为史蒂芬·埃因霍温(Steven Einhorn),CEO为皮特·格罗斯(Peter Gross)。

  数据中心降温和提供功耗效率一直是数据中心规划和设计过程中的热点问题,通过收购EYP,惠普可以获得这方面的专利服务和技术。除EYP之外,惠普今年还完成了多笔同数据中心相关的收购,包括以16亿美元收购数据中心自动化软件厂商Opsware,以及以2.14亿美元收购瘦客户端桌面系统软件和硬件厂商Neoware。

  惠普CEO马克·赫德(Mark Hurd)周一在甲骨文OpenWorld大会上表示,整合仍将是科技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