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将收购手机音乐服务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2:4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计划收购手机音乐服务提供商Musiwave,以进一步提升自身在手机服务领域的表现。

  Musiwave可以帮助移动运营商为用户提供自有品牌的音乐应用,包括歌曲无线下载、铃声、以及回铃音等等。O2、沃达丰、T-Mobile、Orange、西班牙电信和Virgin Mobile等移动运营商都是Musiwave的客户。微软已经就收购Musiwave同后者的母公司Openwave签署了协议,但并未公布这一交易的财务条款。2005年,Openwave以超过1.21亿美元收购了Musiwave。Openwave当时预计,收购Musiwave可以为其2006财年增加5000多万美元的营收。

  微软表示,通过这一交易,Musiwave同唱片公司、设备厂商、以及运营商的合作关系将同微软产品和服务整合在一起,包括Windows Mobile、Zune、MSN和Windows Live等等。微软在公布这一交易时称,Musiwave支持来自不同厂商、采用不同平台的手机,这意味着该公司并不打算放弃Musiwave服务对于非Windows Mobile手机的支持。

  收购Musiwave之后,微软将成为其它手机音乐服务提供商的竞争对手,其中最为强大的是

苹果iPhone同iTunes的组合。不久之前,诺基亚和三星电子也推出了自己的音乐商店。(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