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BM超惠普成第一大超级计算机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49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3日国际报道 IBM和英特尔在最新版的“超级计算机500强”排行榜上的优势在继续扩大。

  在最新版的排行榜上,IBM为劳伦斯-利弗莫尔国家原子能实验室研制的BlueGene/L系统再次登顶,升级后的BlueGene/L系统的运算能力达到了478Tflop。这一运算速度是目前普通台式机的数万倍。

  排在第二位的是IBM为一家德国科研机构研制的运算速度为167Tflop的一台超级计算机;SGI为新墨西哥计算应用中心研制的运算速度为127Tflop的一台系统。

  印度的超级计算机首次进入了前十:惠普为印度一家科研机构研制了一台运算速度为118Tflop的超级计算机。

  在最新版本的排行榜上,IBM研制的系统占了46%,惠普的系统占了33%。在6月份公布的排行榜上,惠普研制的系统所占份额最大。

  最新版本排行榜上64%的计算机系统都使用了英特尔的芯片,这也是英特尔有史以来最好的记录;AMD在这一排行榜上的份额由6月份的21%下滑到了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