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尼韦尔电子材料部全球总部将迁至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1:34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12日电 (记者 张代蕾) 全球知名制造企业霍尼韦尔公司12日宣布,旗下特殊材料集团的电子材料部全球总部,将从美国迁往中国上海。亚洲市场,尤其是中国,正在成为霍尼韦尔新一轮全球竞争的战略重点。

  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的电子材料部总部目前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在上海设有亚太技术中心,计划明年初将电子材料部现有高层管理人员转移至上海,同时在亚洲招聘更多当地管理人才。

  霍尼韦尔特殊材料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杜诗兰表示:“亚洲已快速崛起为全球半导体及相关行业的重要增长地区,将总部迁往亚洲,表明了我们与亚洲重要客户深化合作的决心。”

  中国正成为对霍尼韦尔全球业绩增长贡献最大的市场,是推动霍尼韦尔全球化的重要平台。

  据市场分析人士预计,在亚洲,尤其是中国,集成电路的生产和消费将持续增长。行业预测显示,从目前至2011年,中国集成电路市场将以16%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增长,为同期全球增长率的2倍,预计将创造超过900亿美元的产值。

  霍尼韦尔公司在全球的业务涉及航空产品、服务、建筑、工业控制技术、汽车等,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特殊材料集团电子材料部主要提供

半导体制造业所需的电子化学品、金属及其他材料,在亚洲的韩国、日本和泰国建有工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