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部分希捷硬盘被发现预装木马程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1:1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希捷今天宣布,该公司在中国台湾销售的一些移动硬盘被预装了木马程序,但这一问题目前已经解决。

  据台湾调查机构称,已有约1800块带有木马的希捷硬盘被出售,这些硬盘大多作为备份设备,用于存储大量信息。调查结果显示,这些硬盘可能是在生产过程中出了问题,主要涉及到一些转包商。希捷表示,在查清问题之前,该公司将停止在相关工厂生产硬盘。希捷在声明中称:“现在出厂的所有硬盘都不会带有病毒。”

  到目前为止,希捷还未提供进一步的信息,包括

病毒的性质,以及病毒如何上传到
移动硬盘
等等。今年9月,曾有消息称一些在荷兰销售的希捷硬盘被预装了木马程序,但希捷并未就此做出回应。(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