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十二届中关村项目推介暨投资洽谈会举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7:06  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文利)11月7日,由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科技部火炬中心、中科院北京分院及北京市科委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关村项目推介暨投资洽谈会在北京开幕。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修小平、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戴卫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开幕式上,作为中关村创业投资引导资金运作主体的北京中关村创业发展中心,举行了中关村创投引导资金第二批参股创投企业签约仪式,北极光创投、青云创投、深圳创新投资3家公司加入了中关村创投引导资金体系的队伍。

  本届投洽会以“创新·融合·共赢”为主题,通过对中关村科技园区整体品牌的推广,借助高层论坛、重点项目推介、展示洽谈区等方式,集中展示了园区自主创新成果,并发掘了一批亮点企业以及优秀项目,推进了技术、资本、市场等创新要素的充分对接与融合,对促进园区投融资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据了解,作为中关村科技园区最有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品牌活动,中关村项目推介暨投资洽谈会从2001年1月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