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平洋电脑网启动IT万里行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6:55  新浪科技

  近日,IT专业网站PConline太平洋电脑网(www.pconline.com.cn/)宣布启动年底大型活动“IT万里行”。

  “IT万里行”活动由PConline总编王皇文先生深入探访全国各地知名IT厂商,对话行业内的知名老总,以海量图片、生动视频以及深度文章的形式组合专题,将厂家的信息真实地展现在网友面前,揭开众多IT产品在生产流通中的最神秘部分。一家企业一个专题的形式也力求打造更真实更贴切的企业形象。

  在行万里路的过程中,PConline会追访网友最感兴趣的IT商家,真实的反映这些商家在活动中表现的各种风貌,聚焦各商家的最新动态以及IT圈内成功企业家创业背后的故事,为读者呈上一道极具看头的视觉飨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