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联手PureDepth研发“单层多维显示”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7: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 拥有“单层多维显示”(MLD:Multi-Layer Display)技术的PureDepth公司日前表示,继与三星电子公司签订了MLD技术原型及评价系统开发协议、并推出世界最大的46寸的多层液晶显示器后,三星公司计划将该技术延伸到手机和智能电话显示领域。

  “单层多维显示”技术为一种单层多维的视觉发明,能让用户在同一个显示区域里面看到多层的信息,可以在阅读Email同时看电视节目,还可以玩你喜爱的3D GAME。而且通过多维显示,数据对比也会显得更加快速和容易。

  PureDepth公司首席执行官Thomas L. Marcus表示,“我们相信,与三星公司在MLD技术上达成合作协议,包括即将进入移动市场,反映出PureDepth公司MLD技术的潜在优势。我们十分欣喜看到两家公司的合作得到进一步拓展。”

  作者:青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