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柏林电子展在粤招商 看中日益重要的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18: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1日电 (记者 陈国华) 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博览会主办方近日在广州深圳等地召开推介会,吸引中国企业及客商赴会。据了解,自二00六年以来,参与该展会的中国参展商与专业观众成倍增长,中国市场的日益重要,使得该展会走入中国推介与招商。

  据了解,该展会始于1924年,是欧洲及全球消费类电子产品、通讯及信息电子技术产品领域最重要的国际性展览之一。由德国柏林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旨在促进尖端电子技术与现代生活方式紧密结合的博览会,目前已成为世界上各大电子产品生产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

  2007年,该展览会有来自世界40多个国家及地区1300余家厂商参展,专业观众达到10万余人,总面积16万平方米,展出面积9万多平方米,成交额为22亿欧元,是一个成长性极佳的博览会。

  2008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博览会将于8月29日至9月3日在德国柏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