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青联IT青年联谊会成立 陈肇雄当选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15: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1日电 光明日报消息,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IT青年联谊会昨天在山东济南宣布成立。杨元庆、张朝阳、邓中翰、陈天桥等一批IT界知名青年人士当选为联谊会理事,全国青联副主席、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总经理陈肇雄当选为联谊会会长。

  报道介绍,全国青联IT青年联谊会是我国IT行业各领域青年自愿结成的、非赢利性、非法人的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分支机构,接受全国青联的领导和监督管理。

  首批会员有600多名,他们来自与中国IT事业相关的政、产、学、研等各领域,一批知名海外IT界青年人士也加入其中,具有较全面的代表性。(陈建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