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松下迫使三星退出日本消费电子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09:41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五宣布,由于利润微薄,三星已停止在日本市场销售平板电视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

  在过去的10多年间,三星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全球知名的消费电子厂商,在美国和欧洲等市场甚至超越了索尼等日本竞争对手。但是,在拓展日本市场时却遭到了松下、索尼和夏普等日本厂商的阻挠。

  对此,三星发言人Lee Eun-hee表示:“与B2B销售相比,直接面向个人消费销售的利润较低。”

  Lee称,三星主要通过互联网在日本市场销售LCD电视、DVD播放机、MP3

播放器和其他消费电子品,但已经于10月底停止销售。而去年8月,三星已经停止了日本的零售店销售。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