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达年内将完成业务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 08:4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 11月11日电(记者 周文林) 柯达新任全球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方熙近日在京表示,柯达数码转型的业务及结构重组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年内即将完成,下一阶段将着力于建立更强大的数码业务和保持对传统业务的有效管理。

  方熙表示,从2003年起,柯达在全球发动了一场数码转型,这是柯达历史上最

  重要的一次变革。2007年末,柯达数码转型的业务及结构重组已进入了最后的冲刺,年内即将完成。他介绍说,转型后的柯达核心业务将定位于基于数码影像的消费产品业务和图文影像业务,这两块业务都基于柯达在影像科学和材料科学的交叉技术这一强项上。

  此前,柯达刚公布第三季度财务报告,公司实现扭亏为盈,净利润达3400万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