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奇百怪的电脑配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 01:14  财经时报

  “变色龙”键盘

  到目前为止最奢美的键盘,其来自韩国的EarlyAdopter公司。这款键盘的强大之处在于其每一个键帽都是可编程控制的LED灯,这就意味着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任意搭配出不同的炫目效果来。此外,该键盘的数字键区还可以跟主体相分离,比较灵活。

  超人鼠标键盘

  超人热持续不断,精明的商家们也试图把这股热潮引导至人们的桌面之上。超人鼠标键盘号称唯一获得官方授权的电脑外设产品,虽然外观很漂亮,但其规格和一般的鼠标键盘相比并无特别之处,不过桌面上放置这样一套鼠标键盘足以满足超人迷们的虚荣心了。

  最小的

打印机

  家里有打印机的朋友应该不在少数,不过有时候想打印一些特别的东西也并不能随心所欲。有了Xyron Design Runner,也许会让你的创作欲望无休止地释放。

  手腕式触屏电脑

  日前,Eurotech公司推出了该触摸屏电脑——Zypad WL 1000.该电脑配置了Linux或Windows CE

操作系统,支持无线网络,具备了GPS导航功能,操作主要采用触摸笔来完成。

  Zypad WL 1000电脑主要在搜救部门,卫生医疗、安全、维修、交通、军事等部分。Zypad WL 1000采用了Raza微电子公司的32位AU 1100处理器(此前由AMD提供),时钟频率为400MHz,带有64MB的闪存,容量通过SD卡可进行扩充。Zypad WL 1000显示屏的尺寸为3.5英寸(分辨率为240 x 320),屏幕可进行自动对比度的调节,在屏幕的顶盖处设置了11个按键,主要负责一些简单快捷的操作。

  ▲ 万圣节的鬼魂鼠标

  瑞士鼠标制造商Pat Says Now特地为万圣节推出了这款造型颇具创意的“Ghost Mouse”,看看是不是很像国外的鬼脸造型?鬼脸上的两个眼睛其实是鼠标左右键,而中间还有一个滚轮,下面的嘴巴就只有装饰作用了。

  “Ghost Mouse”是一款经典的三键光学滚轮鼠标,可通过USB/PS2和PC/Mac相连,分辨率800dpi,厂商提供三年质保。

  ▲ 外置硬盘——融化的金砖

  硬盘的样子能大变化?放在机箱里,谁都看不到,所以它们的样子永远都是好像一块砖头一样,光秃秃的没什么美感。

  但是外置硬盘就不一样了,放在机箱外面,就要考虑到是否美观。于是制造商LaCie推出一款非常出色(至少外观出色)的外置硬盘,充分考虑到美观因素,绝对适合时尚人士使用。

  它的外观金色,从上面看上去好像正在熔化的金砖一样,非常华丽。容量500GB,可兼容Mac和PC,据说LaCie的“one touch”技术还能让你轻松回复丢失的数据。

  可惜这么豪华的东西放在外面,一定会惹来喜欢“借”东西的人的注意,所以奉劝,如果在公共场合或者办公室,就不要用它了。

  最贴心的护手鼠标

  现在伴随着人们工作压力与强度的增加,“鼠标手”迅速成为一种日渐普遍的现代文明病。它的表现为手指和手关节疲惫麻木。有的关节活动的时候还会发出轻微的响声。由于总是反复集中机械地活动一两个手指,而配合这种单调轻微的活动,严重的还会拉伤手腕的韧带。专家还指出鼠标比键盘更容易造成手的伤害。由此可以看出,拥有一款好的护手鼠标是必需的,尤其是那些天天都要操作鼠标的人们。

  这是一款新近出产的护手鼠标。也许在国内市场上不一定能见到或是买到。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相信这种护手鼠标会渐渐地走入更多人群的生活。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