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灵思65nm产品获中国电子业界创新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4: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赛灵思公司日前宣布其创新的65nm技术获得了中国电子行业权威专家及电子设计社群的一致认可, 其业界唯一投入量产的65nmFPGA产品系列中的Virtex-5 LXT荣膺IDG集团下属权威电子杂志《电子设计技术》(EDN China)颁发的数字IC与可编程器件类2007年度“最佳产品奖”, 该奖项是EDN China年度创新奖的最高荣誉。 2007年11月9日,EDN China杂志社在深圳举办的创新大会上授予了赛灵思公司该奖项。

  2007年度EDN China创新奖历时近两个月, 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的参与。大约200多个产品经过EDN China 组织的由知名电子企业的CTO及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委会的精心筛选,最终56家公司的76项产品赫然入围并通过EDN China杂志和网站进入广大的电子设计社区海选。因为采用了超快的ExpressFabric技术、经验证的ASMBL架构、低功耗三栅极氧化层技术和以硬核方式实现PCI Express, Virtex-5 LXT最终赢得电子设计社群的青睐,从两万多名电子设计社群的踊跃参与中脱颖而出,赢得数字IC与可编程器件类最高投票。

  “自从2005年EDN China创新奖被引入到中国以来,该奖项已经得到国内电子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 EDN China执行出版人穆强说,“我们通过对各家公司在产品设计方面的创新的认可,提高领先科技和应用在

中国电子设计业界的认知度。赛灵思Virtex-5 LXT平台是业界首个65nmFPGA系列的旗舰产品,其无与伦比的高速和连接性使该平台在数字IC与可编程器件类别里获得了优异的表现。”

  “源于内心的创新是赛灵思公司不断进步的源泉, Virtex-5 LXT FPGA 获得EDN China创新奖充分证明了赛灵思自2006年推出Virtex-5系列以来在65nm节点上所取得的不凡成绩,”赛灵思亚太区市场营销董事郑馨南说,“该奖项再一次证明了,正因为我们有领先竞争对手一年时间推出最新技术的能力,加上堪称完美无缺的执行能力,客户乃至整个行业对赛灵思公司的信心更加坚定了。”

  早在今年4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圣何塞市举办的嵌入式系统大会上,赛灵思Virtex-5 LXT平台就曾经荣获美国EDN杂志的第17届年度创新奖数字IC类“年度最佳产品奖”。 负责Virtex-5系列研发的设计团队一次又一次把年度创新奖的最高荣誉带回了赛灵思总部。

  除了在65nm领域获得的荣誉外,赛灵思公司在将FPGA成功拓展到数字信号处理领域的优异表现也获得了认可。今年9月,在国内嵌入式领域颇有影响的核心电子期刊《电子产品世界》举办的第四届“影响中国的嵌入式系列编辑推荐奖”评奖活动中,赛灵思专门针对成本敏感的高性能信号处理应用而推出的Spartan-3A DSP被评为十大国外影响中国的嵌入式系统新技术之一。Spartan -3A DSP是是一款成本效益最高的器件,针对无线、视频和消费应用而优化,是赛灵思FPGA拓展到DSP领域的创新成果。

  作者:雨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