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6年来首次亏损超1亿 贿赂罚金拖后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8:4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西门子称,由于支出出售企业业务部门的费用和贿赂调查的罚金,该公司出现了六年来的首次亏损。

  西门子截至到9月30日的财年第四季度净亏损7400万欧元(1.08亿美元)。而去年同期西门子的利润为1.48亿欧元。西门子支出了10亿欧元的出售企业业务部门的费用和2.01亿欧元的罚金。西门子第四季度的销售收入为202亿欧元,增长9%。

  西门子的经营利润从去年同期的7.49亿欧元增长到了将近20亿欧元,几乎增长了一倍。去年利润的减少主要是西门子支出了扭转计算机服务和通信业务部门局面的费用。分析师预测西门子的经营利润为17.9亿欧元。

  由于西门子在扣除一次性费用之后的利润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并且宣布了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

股票回购计划,西门子股票在法兰克福股票市场上涨了7%。今年7月份上任的西门子首席执行官Peter Loescher周四提高了西门子医疗部门的盈利目标。他说,他的目标是明年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全球的经济增长。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