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柯达:乐凯股改须先履行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7: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S乐凯(600135)的第二大股东柯达公司首次明确表态,由于柯达与乐凯之前签订的合作协议尚未完成,因此在合同完成以前,S乐凯不能进行相关的股权分置改革。

  柯达公司全球副总裁、北亚区主席兼总裁叶莺表示,根据柯达与乐凯之间的合作协议,柯达应获得乐凯20%的股权,但截至目前,柯达只获得乐凯13%的股权,因此之前的合同并未履行完成,也就是说,只有在柯达拿到剩余7%的乐凯股权后,才能考虑下一步的进展。

  本周,S

乐凯也发布公告称,虽然提出
股权分置
改革动议的非流通股股东持股数已达到相关要求,但鉴于柯达与乐凯集团及乐凯股份的合作项目仍未完成,乐凯集团和柯达之间的有关股权转让合同尚未执行,因此目前还不能启动股改程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