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CL再爆高管震荡风波 彩电业务掌舵人请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5: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段志敏 实习生 徐妍) 近日因“打新股”备受业界质疑的TCL再爆高管震荡风波。前天有消息称,TCL集团副总裁、TCL多媒体新兴市场业务中心总经理、TCL-汤姆逊电子有限公司(TTE)首席运营官史万文已于10月底请辞。不过,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说,史万文并非辞职,而是休“年假”,但年假何时结束目前不便透露。

  史万文1990年进入TCL集团,至今已达17年时间。其2003年起担任TCL集团彩电事业部总经理,成为TCL彩电业务的实际掌舵者,并在TCL吞并汤姆逊之后的扭亏战役中发挥重要作用。但今年10月1日,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邀原飞利浦消费电子旧将梁耀荣出任TCL多媒体首席执行官,执掌TCL彩电业务。

  近期,TCL高管离职事件已频频发生:TTE欧洲业务中心法人代表严勇辞去了TCL集团副总裁职务,TTE负责战略和管理的副总裁童雪松离职,TTE财务总监陈应强也于9月辞职。

    相关新闻

    TCL集团核心高管大调整 梁耀荣接替杨伟强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