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企动力获得首批国家3A信用企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13:28  新浪科技

  10月26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于北京隆重召开了“中国信用等级评价工作会议”,并在大会上为首批“信用企业”颁发有国家统一编号的奖牌和证书。整规办领导、国资委领导以及电子书商务协会宋玲会长都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企动力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化运营专家,荣获了本次大会评选最高级别的3A信用评价。

  据了解,本次评选的主办方平台,是由工商、税务、金融、公安、质检、仲裁等机构与众多企业和院校研究部门共同组建的第三方诚信服务平台,而此次评选,更是国内首次权威评选,旨在规范发展行业协会,健全社会信用体系,引起了行业及全社会的极大关注。

  在前不久的第九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大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表示,诚信是电子商务一切工作的灵魂,但目前却是一个最大的瓶颈。据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赵银虎9月4日公布的《中国电子商务诚信状况调查》显示,有23.5%的企业和26.34%的个人认为电子商务最让人担心的是诚信问题,赵银虎表示,电子商务的诚信已经成为公众和企业最关注的问题,但面对诚信危机,公众和企业可采取的自我防范措施十分有限,这在一定程度上会限制用户网上交易的积极性。承办本次评选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一贯把诚信工作作为改善电子商务发展环境,促进电子商务快速发展的基础和核心建设,而全国首次商业信誉权威评选活动,更是具有开创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诚信工作新局面的里程碑意义。

  作为首届荣膺3A信用的中企动力,不但是其行业的领航者,更是电子商务领域的模范企业,“3A信用”是来自多方权威机构对其规范发展的认可与肯定。据悉,中企动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发展较早,规模较大,全国服务网络最广的企业

信息化运营专家,拥有70多个直属分支机构、员工总数逾7000人。多年来,始终致力于为高速发展的中国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企业信息化服务,已经成功地为20万余家企业提供了电子商务应用解决方案,服务网络遍布全国。

  市场经济就是信用经济,讲信用才能达成交易,才能持续成功。否则,没有诚信,千万基业倾刻间轰然倒塌。这就是经济法则和基本规律。为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为了更加健康和谐的明天,党和政府发出了要改善电子商务发展信用环境的号召,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更是通过诚信联盟、通过红蓝诚信标记、通过诚信项目试点单位、通过研发、制订、推广应用电子商务信用标准,与广大企业共同努力,正在开拓新的更加美好的电子商务明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