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硕轻薄经典U系列笔记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华硕U系列笔记本电脑近日发布,该系到本本采用了LED、双显卡、GPS、人脸识别等最新技术应用,却依然保持了极致的轻薄。该系列笔记本采用异质材Mix&Match设计手法,皮革、钢琴烤漆、不锈钢等质感截然不同的元素,被分别构筑成尺寸不一的光影空间。

  完全为极致瘦身而生的U1,采用了比普通LCD屏轻29%、薄24%的LED背光,即使在强光、低寒环境下也能清晰显示画面,全球最薄摄像头为需求超强行动力的商务精英提供了最大限度的支持。13.3英寸的U3是华硕首款双显卡笔记本,它出色实现了Nvidia GeForce G8400MG独立显卡与GMAX3100集成显卡的突破式搭配,U3还在部分机器体内植入GPS迷你卡和天线等导航装备,堪称行车途中的最佳伴侣。最新问世的12.1英寸摩卡色U6,则在坚持全内置的前提下具备更多功能。U6的“人脸识别”功能可以从各个角度记录面部信息,协同自行设定的密码,轻轻松松将陌生人拒之门外。更有LED薄型背光与Nvidia GeForce 8400MG独立显卡的合作,带来无可比拟的出色画面。同时,U6S还纳入了Nvidia GeForce 8400MG独立显卡以及最新大容量Hybrid Disc硬盘,在传统磁性盘片中植入闪存芯片,大大加快启动速度、降低能耗、延长系统寿命与增强安全性,带你进入更自由的读盘时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