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关村创投携手三风投引导资金8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3:24  第一财经日报

  石仁坪

  昨日,中关村创业投资发展中心与三家风险投资机构签约,后者成为中关村创业投资引导资金参股创投企业的第二批合作机构,引导资金共出资8000万元。

  在昨日召开的第十二届中关村项目推介暨投资洽谈会上,中关村创业投资发展中心有关人士表示,最近经过公开征集和专家评审,北京青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极光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成为中关村创业引导资金参股创业投资企业的第二批合作机构,引导资金将分别出资4000万元、2000万元、2000万元与三家机构合作。

  目前,中关村创业投资引导资金参股创业投资企业合作机构已经达到了七家,引导资金共出资2.45亿元,带动了这七家机构的7.05亿元,政府资金放大的倍数近四倍。

  2007年上半年,中关村创业投资引导资金出资1.65亿元,以参股方式分别与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联华控股有限公司、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中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发起成立四家创业投资企业,资金总规模为5.5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