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E神码携手推出UPS 为中国企业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6:00  新浪科技

  最近,全球著名企业-通用电气 (GE) 公司与中国IT分销巨擎-神州数码宣布缔结战略合作关系。与此同时,双方联手面向国内市场推出了GE EP系列不间断电源系统 (UPS) 。

  近年来中国IT产业发展迅速,企业信息化越来越普及。另一方面,中国面积广大,企业众多,难免有些地区、有些企业会处于电力短缺的状态。如果突然断电,就可能会造成信息的丢失,这无疑是企业信息安全的一个隐患。但同时,这也给UPS的发展带来的契机。现在,UPS已经成为IT外设产品中新的利润增长点之一。

  作为这方面的领先企业,GE 公司每年都在UPS软件研发上投入大量资金,它的产品秉承了GE尖端的技术和严格的质量,集高性能和高可靠性与一身,质量标准不仅达到了国际上的要求同时有六西格玛过程严格控制,为客户带来安全可靠的电源供应。此次推出的小功率UPS在产品性能方面有着卓越的表现,其高输入功率因数,低谐波电流含量等特点均符合国家倡导的“绿色”节能的趋势。在一些对网络设备和电源有严格要求的场合,经常采用该系列UPS。

  值得一提的是,在印度,GE为教育系统提供了2000台EP系列UPS用于教育网络的建设。而明年,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GE的UPS EP系列将全方位服务奥运,为奥运提供可靠的电源供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