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联想集团推出ThinkStation工作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5:5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1月6日电 中国联想集团6日在美国发布新的工作站产品ThinkStation,标志着联想正式进入专业工作站市场,这也是该集团自2004年收购IBM公司个人电脑业务以来首次推出新的Think品牌。

  在当天于纽约第五大道NBA总店举行的发布会上,联想发布了ThinkStation S10和D10两种工作站,面向数据和图形密集的专业运算需求,包括CAD(计算机辅助设计)、CAE(计算机辅助工程)、数字影像编辑、油气开发和电子设计自动化等。新产品将于明年1月上市,其中S10起价1199美元,D10起价1739美元。

  这两种工作站采用英特尔的45纳米芯片,其中单处理器的S10采用英特尔Core 2 Extreme芯片,双处理器的D10采用四核Xeon芯片。

  联想集团负责新产品行销的执行主管介绍,除了卓越的运算性能,ThinkStation工作站还具有静音的优点,特殊的风扇设置使工作站运行时的噪音仅相当于一台普通个人电脑。此外,该工作站采用环保设计,所用的塑料有一半以上来自再生塑料。

  自2006年10月以来,NBA就与联想合作利用其技术对赛事进行实时数据收集、传输和分析。NBA高管说,NBA正对ThinkStation进行测试,可能在明年进行订购。

  联想集团目前是世界第三大个人电脑厂商。此前Think品牌包括ThinkPad笔记本和ThinkCenter台式电脑。该集团高管说,ThinkStation的推出将使其个人电脑产品线能够满足企业IT部门的所有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