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方正电脑将捆绑Windows Liv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3:5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7日北京报道 今天,微软与方正科技在京签署全面合作备忘录及Windows Live合作协议,宣布将在正版预装、硬件销售及在线服务和体验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方正科技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出厂的Windows电脑中预装微软的Windows Live搜索引擎、即时通讯工具Windows Live Messenger等。

  2007年5月,方正科技家用PC全面启用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覆盖高、中、低产品线。在软件方面,方正科技除了在家用台式机产品上与微软进行Windows Vista预装合作之外,还会大力提升在笔记本和商用台式机方面的Windows Vista预装;硬件方面,双方将合作拓展到零售渠道以及服务渠道,同时方正科技还将在全国35个重点城市的约500家星级零售店面,开始销售包括鼠标、键盘和摄像头等一系列微软硬件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完整的数字生活解决方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