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推高速固态硬盘 速度可达120MB/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35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7日太平洋电脑网讯】固态硬盘(SSD)被看作是新一代移动平台的必备技术,同时现有Alienware和戴尔等多家厂商在高端笔记本产品中开始使用固态硬盘,消费者还可以通过网上零售商购买故态硬盘产品。

  三星早在去年3月份就首次推出了32GB的固态硬盘产品,随即在今年6月份又推出了速度更快的64GB固态硬盘,而近日又将推出了新品固态硬盘。三星这款固态硬盘容量为64GB,采用了8GB的单层式存储(Single-level-cell,SLC)闪存芯片,该品具有1.8英寸和2.5英寸两种型号,接口采用了速度更快的SATA II接口。该硬盘由于使用了SATA II接口,因此读写速度分别可达120MB/秒 和100MB/秒。这比今年6月推出的读写速度分别达到65MB/秒和45MB/秒的固态硬盘快了许多。

  三星负责NAND闪存市场营销的主任Jim Elliott表示“64GB的SATA II采用了三星最先进的NAND闪存技术,因此性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使系统的性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三星此次推出的新品固态硬盘与Mtron推出的读写速度分别达到120MB/秒和90MB/秒的固态硬盘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据介绍,三星计划在08年初开始对新品固态硬盘大量供货。

  作者: Phoneme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