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惠普家庭服务器电脑上市 最低599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7日太平洋电脑网讯】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惠普公司基于微软Windows Home Server操作系统的MediaSmart Server在一再延迟之下,终于于本月开始投放零售市场。

  微软和惠普公司日前发表声明称,这种通过家庭网络备份和分享照片、音乐、视频和文件的新产品现在已经可以在亚马逊和Buy.com等网络零售店预订,还有就是Best Buy、Circuit City和CompUSA等连锁电器店的网站。预期零售商会在本月稍后时间开始向客户供货。

  Windows Home Server的市场定位是能为基于Windows XP及Windows Vista家用电脑提供自动备份功能的消费型服务器。此外,这种服务器能居中组织数字文件及媒体,利用微软提供的一个Windows Live网络地址还能经互联网在任何地方访问相关硬件。Home Server还能监控联网PC的安全及健康状况、将流媒体传送到微软的Xbox 360游戏主机后再在

数字电视上播放相关内容。

  惠普MediaSmart Server的发布对微软这种新操作系统是一大推力,因为惠普是全球最大电脑厂商,而且目前正好是每年最重要的节日销售旺季。惠普计划提供两种不同版本,其中500GB的型号定价599美元,而1TB型号卖749美元,所使用的处理器来自AMD公司。

  微软与惠普等正在研发基于Home Server产品的硬件厂商都认为家庭创制的数字内容数量将继续增长,最终将让中央存储设备成为许多家庭的标准硬件。

  惠普并非是美国首家推出Home Server产品的厂商,Velocity Micro早已开始销售一种容量1TB、名为NetMagix HomeServer的设备,其他计划在明年初推出类似产品的厂商还包括Iomega和Lifeware。欧洲方面,Medion计划年底推出一种2TB的Home Server产品,而富士通西门子则打算发布1TB的Scaleo Home Server。

  另一方面,第三方软件预期将进入这个市场,譬如说Disckeeper就计划推出一种碎片整理软件,而SageTV已经发布了将流媒体从Home Server传送到PC或者

苹果Mac的软件。

  惠普原来计划在今年9月末或者10月初上市MediaSmart Home Server的,不过在微软于八月宣布将为这种发布仅两个月的软件推出补丁后,决定将发布计划延后,等待更新版本的Windows Home Server。

  作者:小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