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CEO鲍尔默笑谈“成功秘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软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昨日抵蓉,对四川进行12个小时的访问

  本报讯 (记者 文雅 罗曙驰 摄影 刘亮) 昨日凌晨2时40分,微软公司全球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一行乘坐私人飞机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开始了12个小时的四川之行。在蓉期间,鲍尔默亲手触摸了成都的数码零售产品,参观了成都高新区软件园,对话成都本土软件企业代表,并与四川知名企业家共进午餐。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青林,省委副书记、省长蒋巨峰会见了鲍尔默。

  中午,应省招商局和微软成都分公司的邀请,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郭勇、长虹电子集团公司董事长赵勇、攀钢集团成都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爱平、中国成达工程公司总经理曹光、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朱颖、颠峰集团总经理方霳、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蓝新国、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和四川电信副总经理赵俊达等9名四川重量级企业家与鲍尔默共进午餐。席间,鲍尔默品尝了四川名小吃麻婆豆腐和龙抄手。在交流中,鲍尔默说微软成功的秘诀就是看重人才,以及创新、创新、再创新的精神。

  据悉,鲍尔默此次访华首站即选择成都,与以成都为中心的微软西部大区业绩增长出色、微软希望帮助建立西部软件业生态链具有密切关系。飞赴北京之前,鲍尔默向媒体表示:“这是一次兴奋的旅程,我收获很多。我相信将会很快回来拜访这座城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