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PS2新便携版刺激圣诞游戏机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4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7日国际报道 索尼表示,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推出一款重量更轻的PlayStation 2游戏机,希望能够推动这款问世已经7年之久的游戏机在圣诞销售旺季期间的销售量。

  内置有AC电源的新款PlayStation 2的重量为720克。此前,PlayStation 2的重量为850克,还不包括AC电源。

  本周二,索尼游戏业务部门表示,由于新款PlayStation 2的电源线上没有了笨重的AC电源,使游戏玩家能够更方便地在家中的任何地方享受到游戏的快乐。

  索尼将于11月22日在日本市场上推出新款PlayStation 2,售价为16000日元,与以前的版本相同。索尼还没有决定何时在海外市场推出这款产品。

  对于索尼而言,维持PlayStation 2的强劲需求与提高PlayStation 3的销售同样重要,PlayStation 2的销售量已经超过了1.2亿台,成为了索尼游戏业务部门的一棵摇钱树。

  由于已经成功了降低了PlayStation 2的制造成本,销售一台PlayStation 2能够比销售一台PlayStation给索尼带来更多的利润。目前,索尼在赔钱销售PlayStation 3。

  即使在推出PlayStation 3后,由于已经积累了大量的游戏软件和价格相对较低,PlayStation 2在全球的销售依然相当强劲。基本版PlayStation 3的售价为44980日元,几近于PlayStation 2的三倍。

  索尼计划在于2008年3月份结束的本财年中销售1200万台PlayStation 2,销售1100万台PlayStation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