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5亿美元爱尔兰建数据中心 预计09年完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4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7日国际报道 微软周二宣布,将投资5亿美元在爱尔兰修建新的欧洲数据处理中心。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位于爱尔兰首度都柏林的数据中心将包括成千上万台服务器,主要将负责微软的网络程序服务。

  修建工作将从本月底开始,预计到2009年完工。

  微软欧洲中东及非洲区网络服务部门的副总裁John Mangelaars说:“这是首个美国以外的百万级别数据中心,主要承担Windows Live服务。”

  据悉,此数据中心将占地5.1万平方米,将处理存储MSN和Windows Live等网络服务的数据。

  新中心将创造20个新工作岗位,目前,微软在爱尔兰已经雇佣1200名员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