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商报:微软CEO再次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34  北京商报

  昨日,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开始了他的中国之旅。他表示,对微软而言,中国市场十分重要,因为这里有着众多的用户群体。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中国也取得了一定进展,与三年前相比,中国市场更加注重知识产权保护,而微软也取得了一些进展。

  据悉,去年,微软与中国四大PC厂商签订了正版软件授权合同,从源头方面遏制盗版的产生让新购买PC的用户直接使用上正版,减少盗版数量。为了保护知识产权,我国政府还出台规定,出售的PC整机必须预装正版操作系统。

  商报解读

  盗版问题很难影响微软在华的投资,毕竟这里是个很大的市场。此外,我国政府出台的相关政策,对盗版软件进行严厉打击,也为微软这样的软件生产商带来了投资的信心。

  商报实习记者 牛顺生/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