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向日本市场推新型PS2 全球上市时间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8: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索尼称,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轻型版本的PS2游戏机,以推动这种已经有7年历史的产品在今年圣诞节期间的销售。

  这种新型PS2游戏机内置AC适配器、重量从原来的850克减少到了720克。索尼游戏部门周二称,由于这种新的PS2游戏机没有笨重的AC适配器的电源线,游戏玩家在家里任何地方玩PS2游戏机都很方便。

  这款新型PS2游戏机将于11月22日在日本上市,销售价格为1.6万日元(140美元),与原来型号的价格没有变化。这款游戏机在海外上市的时间还没有确定。

  在索尼努力推销PS3游戏机的同时,保持PS2游戏机的强劲需求对于索尼来说是同样重要的。PS2游戏机全球销售量已经超过了1.2亿台,是索尼游戏部门的摇钱树。索尼似乎要从PS2游戏机中获得更大的利润,因为索尼游戏部门表示它将降低最新的PS2游戏机的成本。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