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7:32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000931 股票简称:中关村 公告编号:2007-065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

  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副董事长段永基先生的辞呈,因工作原因辞去第三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和董事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董事会接受段永基先生的辞呈,段永基先生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不会导致董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本公司董事会将责成提名委员会尽快寻求合适董事候选人,经董事会审议后,按规定提交股东大会审批。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段永基先生的辞职自公告日起生效。

  特此公告

  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O七年十一月七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