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CDMA担保困局未解 段永基辞任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5:26  新京报

  CDMA担保困局未解,4名高管相继辞职

  本报讯 (记者 吴敏) 继总裁等三名高管辞职之后,段永基也辞去中关村副董事长和董事职务。此时中关村CDMA担保困境仍未有眉目。

  在上市公司昨日晚间披露的公告中,段永基“因工作原因”辞去副董事长和董事职务。段永基控制的海源控股仍然持有中关村4%的股份。此前段永基表示,将帮助中关村解决他任总经理时遗留下来的CDMA担保问题。

  2005年黄光裕取代住总集团成为中关村新的大股东,段永基旗下海源控股为中关村第三大股东,并任公司董事以及副董事长。2005年该公司通过出售一系列资产在年底实现盈利。

  2006年CDMA担保问题再度让中关村陷入困境。CDMA担保被广发银行出售给广东粤财投资后,粤财投资要求中关村在9月20日前偿还31.2亿元本金以及相应利息。但逾期中关村未能偿还。随后公司总裁、副总裁以及财务总监辞职。

  目前中关村仍因上述问题处于停牌中,公司人士称担保问题尚未有新的进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