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在华推Novell Linux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18:44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6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在几个月以前戴尔宣布牵手Novell之后,双方合作的成果终于诞生了。

  CNET从戴尔方面获悉,本月20日,戴尔将在面向企业客户的Optiplex 755和330台式机上预装Novell SUSE Linux Desktop 10版本。

  戴尔中国客户端计算机产品部市场总监阚孝全指出,Novell在总体拥有成本、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拥有优势,相信这次新产品的推出能够为客户在操作系统方面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凡是购买这些Linux产品的客户,将获得60天的免费电话客户服务,然后通过支付年费的方式享受Novell提供的软件技术支持服务。

  另外,从戴尔中文官方网站了解到,戴尔在中国销售的台式PC中,面向成长型企业的产品提供了微软的Windows XP、Windows Vista等多种版本的

操作系统选择。而在面向大型企业客户的台式PC中,戴尔除了提供微软的操作系统以外,还提供了红旗 Linux可供选择。

  据阚孝全介绍,除了Novell,戴尔还与Ubuntu合作在欧洲和美国向消费者推出预装Ubuntu Linux的系统。企业用户则可以选择在戴尔的Precision工作站上安装RedHatLinux,在PowerEdge服务器上安装RedHatLinux 和Novell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