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英经贸团来渝邀重庆企业海外淘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9:0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周睿 曹嘉智) 重庆—南卡罗莱纳州经贸交流会和英国中东部地区—重庆合作洽谈会昨日在重庆万豪酒店举行。美英经贸团与我市相关部门及本土企业分别进行了对接洽谈,邀其到海外发展,双方企业还在环保、能源以及化工等项目上,进行了一对一面谈。

  据透露,位于英国中东部的莱斯特郡正拟建造一座汽车工业园,重庆众多的汽摩企业成了英国方面大力招揽的对象。主办方称,目前已有部分汽摩配件企业在与之接触。而位于美国东南部的南卡罗莱纳州,工业基础雄厚,有41家与汽车行业相关的公司落户,其中1/3以上的公司来自海外。

  据悉,昨天我市共有正大软件、财信集团等近50家本地企业参会。英国莱斯特郡、中东部地区发展署则与中国国际贸促会重庆分会签下了贸易发展合作备忘录,双方承诺将组织更多中小企业互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