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开出北京体验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4: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京) 昨天上午,戴尔中国公司宣布开出北京首家体验中心。

  戴尔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总经理杨超表示,将体验中心模式带到北京,设在中关村E世界电脑卖场,可以增进消费者对戴尔公司各类产品的直观感受。

  据了解,与戴尔其他体验中心有所不同,北京戴尔体验中心采用了全新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了多种环状和柱状的设计元素。

  杨超表示,北京体验中心不直接销售产品,也不保留库存,消费者在店内选定商品后,在员工协助下即可直接通过网络或电话订购商品并送货上门。北京体验中心是戴尔国内体验中心中面积最大的一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