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尔国内最大客户体验中心7日进驻北京中关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7:1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5日消息,今天,戴尔公司宣布在国内面积最大的一家体验中心将于11月7日在北京中关村e世界正式落成。北京的消费者可以近距离、全方位地享受戴尔直接模式所带来的益处,并将感受到戴尔全新设计风格所带来的高科技与高品质体验。

  同此前的体验中心不同,北京戴尔体验中心采用了一种全新的整体设计风格,经过精心布局的戴尔体验中心,采用了多种环状和柱形的设计元素,以银白色为主体,配以其他缤纷色彩的辅助,与展示的戴尔消费类产品风格相得益彰。如此搭配,既体现了戴尔公司高科技优质产品的一贯特质,又表现了戴尔公司引领科技时尚前沿的创新精神,在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的同时,将会为他们带来一种舒适非凡的客户服务体验。

  戴尔大中华区消费者业务总经理杨超表示:“我们很欣喜地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戴尔的产品。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增进消费者对戴尔公司各类产品的直观感受,经过考察,我们将体验中心带到北京,并选择北京中关村e世界这个辐射性很强的IT 产品集散地。我们相信,带有全新风格的北京戴尔体验中心将会与我们的设计时尚,并极具科技含量的产品一起给消费者一种前所未有体验。”

  据了解,北京戴尔体验中心与国内的其他体验中心一样,不直接销售产品,也不保留库存,将与以往一样按消费者需求定制的系统直接送货上门。体验中心的员工将针对消费者关于戴尔产品、服务以及促销方面的问题给予全面周到的解答,并协助消费者掌握通过电话或因特网按需定制戴尔产品的流程和方法。此前建立的11家体验中心都获得了客户的认可与欢迎,极大的提高了当地消费者对戴尔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了解与认识,拉近了戴尔与消费者的距离。

  杨超强调,“勿庸置疑,直接模式依旧是消费者购买我们产品的核心。根据客户反馈,部分消费者倾向于在购买之前亲眼见到并亲身体验一下我们的产品。戴尔体验中心正是直接模式面向这类消费者的有机延展。我们致力于倾听客户的反馈并据此提供他们所注重的产品和服务。长期以来,我们一向致力于探索新的途径来不断提升我们的客户体验。”

  目前,戴尔在国内的客户体验中心已达到十一家,前几家分别位于上海、广州、天津、重庆(2家)、成都、南京、杭州、苏州、西安、宁波。在将来,戴尔还将继续拓展客户体验中心在国内的覆盖范围,让更多的客户了解、体验戴尔的产品与服务。

  作者:太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