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柳传志:联想控股新增投资额将超过2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 (记者 崔军强)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最近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透露,从现在到2010年前后,联想控股新增投资额将超过20亿美元。

  作为一家战略驱动的投资控股公司,联想控股采用母子公司治理结构,目前已形成涉及IT、投资、地产三大行业的多元化经营格局,旗下拥有联想集团、神州数码、联想投资等5家成员企业。在过去7年中,联想控股的累计投资额约为11亿美元。

  在回答记者“20多亿美元投向何方”的提问时,柳传志回应说:“以前我们专做财务投资,投资完成后会择机退出,目的只是获取财务回报。今后我们很可能尝试产业投资,筛选一些优秀企业控股,使投资和被投资双方都获得更长远的利益。”

  1984年,柳传志等11名科技人员在中科院计算所20万元资金支持下创办了联想。2006年,联想控股综合营业额达到1389亿元,总资产超过650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