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元庆暗示联想有意回归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1:04  太平洋电脑网

  2007年11月1日,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在联想二季度业绩发布会上暗示,有可能回归A股市场,但因证监会目前尚无明确的操作办法,所以公司“还在等待”。其实早在今年4月下旬,香港就已盛传联想将在内地A股上市,将最多融资80亿元人民币。在11月1日的联想二季度财报会议上,杨元庆指出,联想对于任何能够给股东提供最大回报的机会都会考虑。  

  此前,在黄伟明接替马雪征任联想集团CFO的时候,有媒体分析称,在香港红筹股回归内地证券市场的大浪来袭之时,联想集团的新任资本操盘手也将需要考虑设计回归A股上市的计划。

  不过,联想曾多次否认要回归A股,联想CEO阿梅里奥也曾宣称不会回归A股市场。联想当初对外否认的理由是:“由于联想集团是注册在香港的上市公司,目前还存在很多政策和技术上的问题,毕竟香港的公司法同国内还有一些不同的地方,等这些问题明朗后,可能会再做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