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门铁克CEO称未来有更多收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9:4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5日国际报道 赛门铁克首席执行官上周五表示,为了增强主营业务实力以及应对不断增多的安全威胁,未来将进行更多收购。

  最近有传言称赛门铁克可能会收购Vontu数据防损公司,CEO约翰汤普森表示,对这一技术领域很感兴趣。

  他在东京一个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感兴趣的技术领域有四类:数据防损,交易安全,服务器管理以及横跨上述三类领域的综合服务。”

  他透露,赛门铁克一般在感到在某块市场无法很快抓住市场机会,或者觉得收购一家公司可以保持自己业务增长时才进行收购。

  他说:“像Vontu这样已经取得数据防损领域领先优势的公司肯定是我们感兴趣的目标。”

  10月初,有报道称赛门铁克可能会出价3亿美元至3.5亿美元收购Vontu。

  汤普森还说:“未来几年将出现一系列变化,首先,可能单独的

杀毒软件无法再应对所有的威胁。信息架构的安全应该分为几个层次,其保护对象不仅是网络上的设备,还包括网络上的信息与交易。第二,安全规则将发生变化,以前的防火墙规则或者入侵规则一般都是依靠白名单和黑名单来完成的,现在,安全威胁牵扯到众多因素,因此安全规则也要进行综合的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