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思科收购策略软件提供商 涉足网络服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1:0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当地时间本周四,思科宣布已经签约收购企业策略软件提供商Securent公司,思科将向Securent支付一亿美元现金和拟定发行的期权。这是思科进行的第125次收购。

  思科表示,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山景的Securent公司有57名工人,它提供的产品是一个可升级的分布式策略平台,用于企业的管理、执行、访问数据审计、通信和应用软件,这些应用软件可以运行于不同的IT环境。

  思科称,在印度的海得拉巴Securent公司建立了一个开发部门。公司预期二财季将完成这一收购交易。交易完成后Securent将被整合到思科的监督部门

  思科合作团队资深副总裁Don Proctor在一份声明中称,企业已经转移到面向服务的架构,采用的技术比如统一标准的电信和基于Web 2.0的合作,在分发企业资源时能够对需求的增长进行控制。

  思科表示,Securent的权限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使IT管理人员在应用软件和数据库管理中拥有权限。在消费者访问这些内容时,能够保护多个卖主、平台和

操作系统的应用软件和数据。

  监管者表示,Securent公司的软件为企业的应用软件和数据的定义和管理权限提供了一个专一的控制点。这一性能与思科服务导向的网络架构充分整合,能够决定策略向包含多种应用软件平台和分发模式发布网络服务。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