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台湾大众明年将推300美元Linux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0: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星期三(10月31日)推出198美元的Linux台式电脑之后,PC厂商Everex表示,它将在明年向用户推出价格在300美元以下的Linux笔记本电脑。

  这种笔记本电脑将配置12.1至17英寸显示屏,采用在Ubuntu Linux 7.10基础之上制作的GOS版本的操作系统。这种笔记本电脑还将包括一些标识,提供一键访问Facebook网站以及多种Google网络应用程序的功能。

  台湾大众电脑公司美国分公司Everex的市场营销经理Paul Kim说,该公司还将推出超便携电脑等其它移动设备。

  Kim表示,这种

笔记本电脑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除了提供竞争性的价格之外,这家公司没有提供这种笔记本电脑的更多细节。

  GOS公司创始人David Liu表示,GOS的目标是把Linux推广到消费者,就像史蒂夫-乔布斯用Mac OS X

操作系统做的事情一强,使其成为一种替代的操作系统。

  Liu表示,微软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对低端电脑市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因此对于较小的操作系统来说有很大的市场机会。Linux将在低端电脑市场争取到许多用户。

  作者:天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