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数据首推320G超大容量笔记本硬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2:04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2日太平洋电脑网讯】西部数据于周三推出了一款容量高达320G的笔记本硬盘,售价200美元。这款硬盘的型号为WD Scorpio 320GB,尺大小为2.5英寸,厚度仅为三分之一英尺。是距今为止容量最高的2.5英寸和最安静的5400转的硬盘。

  据悉,该款SATA硬盘被命名为"Scorpio"(蝎子),有着8MB的磁盘缓存,最高数据传输速度高达 3Gb/s每秒。西数称它“在比较适宜的温度环境中工作,该硬盘运行得极为安静”。

  同时这款硬盘采用了西部数据公司的智能寻道(IntelliSeek)技术,可以在空闲的时候降低转,从而降低了功耗、噪音和硬盘的震动。

  随着视频影像资料急剧地增长,人们对于笔记本硬盘的空间的容量的需求与日俱增。西部数据笔记本存储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吉姆·莫里斯(Jim Morris)表示道:“现如今新的操作系统的容量越做越大,笔记本里的应用软件越来越多,对于那些传统的笔记本硬盘来说,容量显得捉襟见肘”。

  

苹果和微软最新的备份技术的应用也在某种程度上催生了大容量硬盘的产生。比如苹果最新的操作系统Leopard里的时间机器(Time Machine)备份工具。通过该工具,只要事先做过备份,那么电脑里的任何资料包括系统本身都可以被还原。但是这个巨大的备份文件需要一个大容量的硬盘的支持。

  西部数据将率先为

笔记本电脑厂商提供这款硬盘,这其中包括Gateway,HP等等。预计圣诞节前夕就能看到配置该款硬盘的笔记本上市。

  作者:小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