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信调低中芯目标股价至1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1:1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2日消息,瑞士信贷昨日将中芯国际(0981.HK)的目标股价由之前的1.3港元调低至1港元,维持中性评价。目前,中芯的股价约0.88港元。

  瑞士信贷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中芯国际第三季度净亏损扩大至2555万美元的原因主要是由于DRAM业务持续亏损,抵消了其逻辑芯片盈利的增长。此外,瑞信还预计由于位于武汉的新工厂是租赁模式,该厂的盈利可能会增长,2008年下半年公司或将开始盈利。

  瑞士信贷将中芯国际今年的资本开支由7.4亿美元调低至7亿美元,2008年则调低至6.5至7亿美元。(熊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