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特尔CEO来华主持在华投资与合作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2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昀) 昨日,全球芯片、网络设备制造以及存储行业三大领军企业的领导们在北京撞到了一起。英特尔公司总裁兼CEO保罗·欧德宁、思科系统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约翰·钱伯斯、EMC公司董事长、总裁兼CEO乔图斯同一天宣布了在华新的合作与投资项目。其中,欧德宁将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活动,他将主持在华投资与合作项目。

  这是自今年3月在北京宣布投资25亿美元在大连新建300毫米晶圆工厂后,欧德宁今年第二度访华,也是自他2005年上任以来的第4次。欧德宁的频繁访华与大把撒钱,被业内认为是来中国“扑火”以挽回在华正在下降的市场份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