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卡巴斯基冬日温情回馈 企业版一年免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20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日报道 卡巴斯基宣布,凡在11月1日起至1月31日(含当日)期间购买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均可免费获赠一年升级服务。卡巴斯基将为企业提供长达二年的实时安全保护,为企业所有网络节点和平台提供安全防护,防御所有类型的网络威胁并且快速做出响应,满足对企业网络进行综合保护的核心要求。

  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在实际应用中兼容第三方解决方案、高效利用网络资源并具有强大的集中管理工具,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减轻管理员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并且可以非常直观快速地反映企业当前的安全状况及突发事件,为管理者决策提出宝贵意见,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成本。

  卡巴斯基开放空间安全解决方案,是为不同规模的企业网络设计,可跨越办公空间的限制,保护远程用户及移动用户的一个完整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并可根据不同的网络结构状况,分别提供四种安全保护方案:

  卡巴斯基基础工作空间安全(第一层次网络保护)

  卡巴斯基基础工作空间安全能够为企业网络中的工作站及其远程用户提供集中的安全保护,防御包括

病毒、间谍软件、黑客攻击和垃圾邮件在内的各种网络威胁。无论他们是在办公室网络内还是出差在外,都可以得到全面的保护。

  保护级别: 工作站

  卡巴斯基中小企业空间安全(第二层次网络保护)

  卡巴斯基®中小企业空间安全能够为工作站和文件服务器提供防御所有病毒、木马、间谍软件、rootkits和其他当今网络威胁的集中保护。

  保护级别:文件服务器和工作站

  卡巴斯基企业空间安全(第三层次网络保护)

  卡巴斯基企业空间安全除了能够为文件服务器和工作站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保护外,还能够保护各类邮件服务器免受当今所有类型的网络威胁的攻击,清除电子邮件中的病毒,保护信息安全及确保所有网络资源的可用性。

  保护级别:邮件服务器,文件服务器和工作站

  卡巴斯基®整体空间安全(整个网络的多层次保护)

  卡巴斯基整体空间安全在企业空间安全的基础上,还添加了能够为企业网关和移动通讯设备提供保护的产品组件,确保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安全迅速地访问公司信息资源和互联网。

  保护级别:移动通迅设备,网关,邮件服务器,文件服务器和工作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