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ozilla发布Prism新工具 欲混合Web桌面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0:0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2日国际报道 Mozilla实验室已经发布了一款软件工具,让用户从其浏览器中剥去Web应用软件,使Web应用软件象传统桌面软件那样运行。

  Mozilla平台研究人员马克表示,Prism仍然在开发中。马克在博客中写道,Prism是试验性的。Mozilla实验室还将Prism开放为一个Mozilla项目,这意味着Mozilla将为Prism招聘开发人员。

  尽管Prism目前只是一款原型产品,能够从浏览器中剥去Web应用软件,将Web应用软件放到自己窗口的桌面上,管理自己的图标。

  马克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这不仅仅是一款无边框的浏览器。他表示,我们采取了一种不同的方法。Prism不仅仅是将应用软件从浏览器的界面中剥离出来,还将应用软件从处理过程中剥离出来。

  如果用浏览器运行Web应用软件,如果浏览器崩溃了,应用软件也会随之崩溃;如果使用Prism,浏览器的崩溃不会导致应用软件崩溃。马克表示,通过将应用软件从浏览器中剥离出来,Prism也保护了应用软件。

  Prism是一款独立的应用软件,但Mozilla还在开发一款提供一些Prism功能的Firefox插件。马克表示,这是完全可能的,这种技术甚至能够被整合到Firefox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