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想CFO黄伟明:不排除采取合并收购增强实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55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1月1日 北京消息(文/梁钦):联想集团(香港交易所股份编号: 992;ADR: LNVGY)今日公布截止2007年9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显示,集团在所有经营区域均取得增长,带动第二季度的综合营业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0%至44亿美元。联想个人电脑的销量连续第三个季度超过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的平均增长水平,年比年增长达到23%,远高于市场平均增长的15.7%。

  在今日召开的网络新闻发布会上,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黄伟明指出,联想在2008年第二季度取得了良好的业界。但是联想在未来不排除合并、收购其他对象来增强进一步发展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