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EMC董事长、总裁兼CEO乔图斯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22: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EMC董事长、总裁兼CEO乔图斯讲话
图为EMC董事长、总裁兼CEO乔图斯

  10月31日至11月3日,EMC全球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乔图斯访华,并出席了EMC位于北京的第二座研发中心的揭幕仪式,同时宣布在未来五年内在华投资追加5亿美元至10亿美元。

  以下为EMC董事长、总裁兼CEO乔图斯(Joe Tucci)讲话实录:

  Joe Tucci:

  各位,上午好!

  今天对EMC中国和EMC总部而言非常重要的一天。在这里我想特别感谢朱炎主任和熊四皓司长,来到此次典礼,同时也感谢各位嘉宾参与这个揭幕仪式。

  事实上我还记得去年11月2号,我是在上海宣布EMC上海研发中心的成立,在一年之内EMC上海研发中心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们那里已经有了300名同事,在北京我们又增加了50名同事,我们希望EMC能够吸引更多有创新能力的人才。

  刚才傅先生也在发言中谈到了,我们EMC决定在中国投资5亿美元,不仅是充实我们的研发能力,而且在销售方面也要满足中国消费者更多的需求。正是因为这个目标,目前EMC在中国的员工总数已经达到了将近1000名,EMC正是得力于这样一支勤劳肯干的团队,为EMC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在这里我非常高兴,也非常骄傲而荣幸的宣布,EMC在中国投资总量将从5亿美元增加到10亿美元。当然成功是需要伟大的领导。在这里我非常荣幸的介绍两位中国非常杰出的人才,就是范承工先生和叶成辉先生。中国市场是我看到令人兴奋的,令人骄傲的市场,也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所以我宣布把在中国的投资从5亿增加到10亿。

  在这里我想感谢中国的合作伙伴,正是因为他们,我们EMC中国研发中心才能成立,我们也要感谢我们的客户,他们有这样的远见和能力来选择EMC。

  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